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苏州市56个项目将试点服务标准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9 浏览数:9

城市综合服务也将有标准可循。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推进质量强市暨城市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全面开启城市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城市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实施细则》,城市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以公共服务领域标准化为主,包括公共安全、公共教育、公共卫生与基本医疗、社会保障、公共基础设施与公共事业、环境保护公共服务、公共信息服务、公共文化和体育服务、公共科技服务,并涵盖旅游、服务外包、金融、物流等专业服务领域标准化。试点区域为苏州市区。试点工作共有56个项目,分两期实施。首期项目的实施期限为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每个项目应选择2个或2个以上的示范单位作为重点实施单位。试点工作要求建立完善并有效实施城市综合服务标准体系,完善城市综合服务标准化绩效评估机制,塑造苏州服务品牌,树立苏州公共服务和专业服务的标杆形象。目标是建立苏州市服务领域56个重点项目的标准体系,组织有关单位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5项,争取相关城市综合服务标准化技术机构落户苏州。试点项目中应该有50%以上的相关服务提供单位均能按相应标准体系内的标准实施服务。标准覆盖率达80%以上,标准实施率达90%以上。同时要求城市综合服务质量公众满意度达90%以上,创建具有行业特点和优势的服务品牌10个,研究制定苏州市城市综合服务规范管理办法。

向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波司登羽绒服有限公司、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颁发首届“苏州市市长质量奖”。

 

上一篇:山东:信息化助力现代交通运输业 下一篇:海峡两岸联手打造契合中华文化的全新车联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