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第四届商贸物流企业融资发展论坛深圳华南城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7

16日下午,2012中国(深圳)第四届商贸物流企业融资发展论坛,在深圳华南城举行。本次论坛主题设定为“研讨商贸物流新趋势、打造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有针对性地探讨了物流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的创新思路。

论坛紧扣当前中小企业转型等热门话题,围绕产业经济的发展创新、传统企业如何“触电”、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电商团队、如何克服品牌定位与价格体系的冲突、如何克服运营推广环节的冲突、2012年电商的融资趋势等诸多核心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嘉宾表示,本次论坛成功的搭建了政府机构、电商企业、中介机构与生产企业直接沟通对接的平台,为商贸物流企业破解信息化、运营、融资等环节的难题提供了专业意见,可以切实帮助商贸物流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做大做强,为推动深圳商贸物流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物博会华南城分会场上,涵盖供应链管理、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的共6家物流和电子商务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其中包括深圳华南城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乾龙物流有限公司与傲基、有棵树、头狼、爱婴岛、中通、港中能达等。这些签约企业将以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为纽带,带动并促进各自优势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深圳华南城总经理张修全表示,多家国内知名电商企业的进驻,更加彰显华南城强大的物流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号召力。“目前为止已有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预定城内经营面积近1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将达2万平方米。”

据悉,2012年华南城将会整合更广阔的平台资源,助力物流企业以及电商实现利益共赢。此外,华南城还将利用自身广阔的平台优势,提供一系列实效增值的服务,打造交流大舞台、交易大平台。

上一篇:综合商贸物流园落子河西 高星钢铁物流园首发 下一篇:云南最大钢铁物流港挺进西部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