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粤启动“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工程 企业产品成本均降10%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数:10

昨日,“十二五”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启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透露:广东省8家有关工程示范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缩短28%,产品平均成本降低10%,累计新增销售收入225.2亿元。

“十一五”时期,广东省围绕制造业的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全方位推进这一体系,以民营中小制造企业和产业集聚区为工作重点,有效地提升了广东制造企业抵御风险能力。而在“十二五”时期,将围绕着电子制造装备、印刷包装机械、塑料机械、建材机械、纺织机械产业的升级需求,进行数控化与自动化改造,通过智能机器人、各类通用和专用的数控系统,促进数控装备向制造自动化单元和智能制造系统升级。

上一篇:川台合作升级 服务业高端制造业最受关注 下一篇:钢铁企业物流潮 转型升级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