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天津港牵手一商集团 开展仓储、配送全面合作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数:8

  近日,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一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未来双方还将共同全面开展仓储、配送等物流业务合作。

 

  据了解,根据协议商定,双方将建立高层定期互访机制,搭建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加强投资、贸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将共同建立市场风险预警、防范、处置机制,维护双方利益。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合力争取市国资委与滨海新区政府的相关政策支持,促进各项合作项目的开拓,为新区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重庆烟草物流考察团赴四川南充烟草调研现代物流工作 下一篇:金华物流悄然前行 多家物流巨头为何选在金华建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