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重庆烟草物流考察团赴四川南充烟草调研现代物流工作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数:20

7月11日,重庆烟草物流考察团赴南充烟草物流中心参观调研,双方就现代物流发展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南充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钟智的陪同下,重庆烟草物流考察团参观了南充烟草物流中心分拣作业区和仓储区,详细了解了南充烟草物流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状况,并对南充烟草取得的巨大发展和被评为“全国烟草行业现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示范单位”表示赞赏。

 

双方围绕建设现代物流展开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全国烟草行业物流工作现场会指明了建设科技、精益、人本物流的发展方向,双方物流中心同为全国烟草行业的“示范单位”,必须以未来行业物流发展的目标追求为根本出发点,着力在开展科技创新、实施精细管理、强化人本服务上下功夫。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全国烟草行业现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示范单位”的作用,在物流全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建设科技物流、精益物流、人本物流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南充将再建两个农产品冷链物流 下一篇:天津港牵手一商集团 开展仓储、配送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