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一站式端到端供应链有效降低物流成本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数:6

“现今,中国的物流成本占到了GDP的18%,比西方国家高出2倍”,CEVA(基华物流)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戴安成Martin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到。

根据最近CEVA(基华物流)所参与的一项针对在中国的177家物流相关的公司所进行的市场调查显示,在十年前的时候,在物流方面的主要的挑战是与出口相关,而现在物流方面的挑战更多转向了国内地面运输网络相关或者与仓储问题相关。

据Martin分析,造成这个现状的长期原因有两个:基础设施与法律法规方面的问题。在基础设施方面中国已经是投资了二位数或者说投资了几十亿人民币进行了这方面的发展。

另外两个原因更多的来自物流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客户的内部情况。在中国整个市场比较分散,同时很多物流供应商的服务也不可靠;供应链被割裂成不同的环节;未能够充分的利用现有的物流设施等。而客户的公司内部注重的是非常分散的成本控制,他们所注重的是个别项目成本的下降,而没有考虑如何能够找到一个全供应链管理的办法。

如果是短期的解决方法,可以改变公司内部物流运转方式,也可以改变公司对于供应链的看法,并且帮助公司利用不同的供应链方法,这样马上就可以把物流成本降下来。而且有关部门的方向也是十分明确的,在上一个五年计划当中,就把重点放在了减少或者降低物流成本上。

CEVA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物流公司,就可以提供供应链整合的解决方案,这样的解决方案通过我们杰出先进的系统、网络以及可视化管理和不同的解决方案来实现。

同时CEVA可以帮助客户来解决物流成本上升的领域,一站式端到端供应链管理可以帮助客户减少总的运营成本,也可以改善客户在库存方面的绩效,帮助客户有更多的现金。通过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与可视化的解决方案,包括在运营方面专业的技能,能够有效的帮助降低物流成本。

上一篇:完善标准是发展冷链物流的核心之道 下一篇:韵达快递倡导科学绿色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