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西宁将成中亚物流集散地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数:10

10月14日,记者获悉:西宁市韵家口地区未来将被建成服务西北、面向中亚地区的超大物流园区,园区用地约1万亩,含韵家口镇韵家口村、朱家庄村和与互助县相连的大片土地。届时,韵家口地区将由偏僻之地变成西北五省区及中亚地区物流集散的热闹繁忙之地。

为建设好发挥好规划中的韵家口物流园区的作用,城东区将与互助县结成友好合作区县,双方将签订共建共办韵家口物流园区的合作协议。记者在动员会上了解到,站改枢纽工程客车车辆段林家崖拆迁片区1200余户居民搬迁后,将集中迁居韵家口安置区,成为物流园区的直接受益者。

据了解,根据安置政策,客车车辆段林家崖拆迁片区涉迁户安置办法如下:商业铺面——沿街三证齐全的商业铺面在祁连路原址商业综合体中予以1:1建还安置。居民——客车车辆段项目中城市居民全部安置在韵家口安置区。拆迁补偿标准——村民、居民房屋拆迁补偿价格为每平方米1300元,两证齐全的房屋在此基础上再给予每平方米190元的区位差价补偿。安置房价格——安置房价格为多层每平方米1680元、高层为每平方米2200元。成套住宅安置——成套住宅按原面积1:1建还,建还面积超出原房屋面积15%以内的按每平方米2200元购买,建还面积超出原房屋面积15%以上的按每平方米2500元购买,超出“两个15%”的按市场价购买。

上一篇:中德继续举办中德物流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篇:“亚洲物流第一展”今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