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那拉提机场恢复每周3次往返 提前订票优惠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数:8

今年3月,作为新疆第一支旅游支线的那拉提机场实现了四季通航后,旅游旺季6月到10月实现了天天通航。进入11月以后,受天气影响并正值旅游淡季,那拉提机场恢复了每周二、五、日3次往返航班,同时航班时间也做了调整。

 

11月20日,记者在那拉提机场售票处看到,前来购票和咨询的乘客络绎不绝。从河北保定来新源县探亲的姬运梅告诉笔者,去年冬天回家探亲时她坐的是火车,今年有飞机坐,觉得很方便。

 

据那拉提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杜俊琳介绍,进入冬季以后,乌鲁木齐市至新源县那拉提机场航班飞行时间已做调整,有每周二、五、日3次往返航班,乌鲁木齐市起飞时间为16时20分,到达那拉提机场时间为17时15分,当天回程起飞时间为18时,到达时间为18时55分。一个月客流量能达1100人次。杜俊林说,今年乘坐飞机的不仅有单位出差、探亲、做生意的人,农民工也赶起了乘坐飞机返乡的时髦。

 

杜俊琳还告诉记者,这3次航班将一直延续整个冬天,乘客若是提前一个星期订票,可以享受2.5折的优惠,当天购买是5折以上票价。现在出行的大部分旅客是农民工,大部分农民工的目的地是成都、重庆、郑州、温州这几个地方。

上一篇:上海浦东机场荣获中国年度最佳货运机场奖 下一篇:国泰航空年初至今货运收入同比减少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