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魏宏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举行会谈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数:18

         魏宏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举行会谈2.jpg

 

    近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在京举行会谈。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副省长王宁、甘霖参加会谈。

  

    魏宏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发展改革委的长期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国家发展改革委进一步支持天府新区批准为国家级新区、成都新机场建设和将成渝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政策推广应用于成渝经济区四川部分等工作。

 

  徐绍史充分肯定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四川经济建设,积极推动相关工作。

 

  四川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京办主任陈贵华,省政府副秘书长戴东昌,省发展改革委、四川博览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一篇:泸州市召开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 下一篇:2014年四川交通运输发展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