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泸州市召开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数:29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1.jpg

 

  近日,泸州市召开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市委常委李晓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张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3年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梁中元作了题为《改革奋进创佳绩,开拓创新筑辉煌,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打造全域泸州交通》的工作报告。

 

  李晓宇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在发展思路上要“换脑”,在增速上要“换挡”。

 

  二是要加强项目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交通工作的领导,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交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项目建设全过程、全方位、精细化管理理念,切实加强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造价、廉政五大管理。

 

  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为公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四是要强化安全监管,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实现交通运输持续安全发展。

 

  五是要抓好廉政建设,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市水陆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四川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4年四川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规划和计划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魏宏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