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港都京作业区多用途码头进场道路及都京港嘉陵江大桥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数:20

  12月27日,南充港都京作业区多用途码头进场道路及都京港嘉陵江大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南充市市长向东到现场调研项目开工情况,港航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在开工现场,向东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情况的汇报,指出进港路和嘉陵江大桥贯穿城东、城南片区,对改善南充的整个交通体系意义重大,将成为南充货物运输及社会通行的重要通道,对加强区域间的联系,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港航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严管理、控成本、抓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为南充献上一个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

 

  进场道路项目路线全长5.75公里,估算投资5.9亿元;嘉陵江大桥项目路线全长3.45公里,总投资11.3亿元,两个项目均采用BT模式建设,建成后将真正成为南充港与南充市、高坪区、及城市路网之间的主要联系通道和高效率的港口水域、码头、陆域集疏运通道,成为南充城区东南部的重要交通枢纽,有力促进南充区域性综合现代交通枢纽的构建,为南充地区,乃至川东北城市群发展现代物流、嘉陵江旅游业和临港工业,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篇: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试运行良好 下一篇:年底前 兰渝铁路南充段境内线下工程将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