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副市长谢和友向市政协通报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情况 来源:南充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2-12-26 浏览数:12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在高坪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马道蓉,副主席杨兴、陈宗君、程立洲、蒋元忠、尹才勋、秘书长谭显维出席会议。

 

  副市长谢和友在会上作了情况通报:今年以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建设南充现代物流园作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加快建设“双中心”的重要战略举措来抓,重视程度之高、措施力度之强、督导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在四个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突破;二是狠抓关键环节,在要素保障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抢抓形象进度,在基础设施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注重超前谋划,在招商争资上实现新突破。

 

  马道蓉对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建设南充现代物流园是“双中心”城市的标志。一要坚持规划,充分体现物流业发展的先进水平;二要突破要素制约,确保土地的集中使用,加大金融投入,敢于创新发展;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尽快完善建设机制,建立科学快捷的运作机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质量。

上一篇:副市长谢和友陪同巴中市政府代表团考察商贸物流产业 下一篇: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着力构建大商贸大物流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