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内江将建渤商西部物流中心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数:30

近日,从内江市商务局了解到,预计本月20日左右,内江将开建渤商西部物流中心,辐射成渝经济圈。建成后,云南、贵州等地大宗工业产品经过渤商西部物流中心中转到整个成渝经济区,运输成本将更低。

“目前,征地工作已经完成了,预计这个月20日左右能够开工。”内江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包含了两个项目,白马物流基地和连界物流基地,共占地 3998亩。按照设计和规划,建成后的渤商西部物流中心涉及冷链物流、零担货运等方面。到2015年,仅白马物流基地货物流通量将达1656万吨。

据了解,内江除了要打造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在其余区县也做了相关规划,比如东兴区还将建立川南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为了长远发展物流业,内江市相关部门还牵头设计了《内江市现代物流业战略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到2015年,内江将全面建成结构合理的物流基础设施系统和物流信息平台,形成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现代物流企业,使物流业成为内江的支柱产业之一。

内江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内江物流节点布局体系的规划,内江今后将有连界物流中心、威远商贸物流中心、资中综合物流中心、川南商贸物流区、川南电子商务物流基地、隆昌综合物流中心、川南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上一篇:向着实现伟大复兴的目标 开始新的进发 下一篇:2012年1-10月全省公路、水路运输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