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检验检疫政策

北京检验检疫局机电检测又上新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6-18 浏览数:24

  近日,北京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机电实验室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认定为“机电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研究与检测综合服务平台”。机电实验室将凭借此举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知名度,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2012年,机电实验室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申请了公共服务检测平台,经过专家考核评审,被认定为“机电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研究与检测综合服务平台”。2013年1月30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的“2012年度科技创新政策落地大会”上,管委会主任张伯旭为该实验室颁发了铜牌。

 

  据机电实验室主任白陌音介绍,近年来,该实验室本着“为企业提供专业公正、优质高效的检测技术服务”的宗旨,通过积极探索和努力,获得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CCC检测实验室、国际电工委员会CB国际互认实验室(出具的CB报告可以通过国际CB体系国家互认,通行全球)、国家质检总局出口产品备案型式试验指定检测机构、国家质检总局电子电气设备六种有害物质(RoHS)检测的实验室、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委托检测实验室、北京市工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委托检验机构等资质;同时,被美国UL,FCC、英国INTER TEC SEMKO、挪威NEMKO等国际著名认证机构签约为检测单位。检测产品范围涵盖信息技术类、音视频类、电子类、电池类、家电类等产品,检测项目包括了安全、电磁兼容、能效与节能、电子产品六种有害物质Rohs检测、SAR、环境、性能等多项。

 

  白陌音表示,辉煌的战绩也为实验室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借助此平台,机电实验室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化、低收费、快速便捷的优势,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独立公正、科学准确、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综合服务,更好地发挥公共检验检测资源的社会化服务功能,为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关于开展四川全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半年综合督查的通知 下一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12年第110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