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培训学习

江苏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邮政行政执法培训班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6-30 浏览数:16

  为提升江苏省邮政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在南京举办了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江苏省局及各市局的100余位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大学法学院的相关专家系统讲解了行政处罚法和行政强制法,解答了大家在实际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集中观看了国家局政策法规司关于行政执法培训的影音资料,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邮政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邮政法律法规。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全面系统地了解和掌握了邮政行政执法涉及的法律法规,对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简要分析发展水产品冷链物流产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