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白云机场货站顺利保障28万元杂技团器具运输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14

日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际货站顺利保障了俄罗斯星际航空货包机运输。据了解,此次运输是杂技团天鹅湖剧组赴天鹅湖的故乡-俄罗斯演出所需器具,包括演出服装、支架、弹簧床、训练用品、技巧架、音响等杂技用具,价值人民币28万元。

据操作员介绍,由于此次保障任务时间相当紧迫,在11月16日接到保障任务之日起,仅有1天时间保障时间,而当时演出器具仍未清关装配,在此过程中,白云机场货站便扮演着重要的牵引角色,积极协调与文工团、代理公司等相关单位,在各方的通力协助下,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最终,航班于17日凌晨00时48分顺利离港,为保障划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交通运输部:主要港口铁矿石库存仍处于高位 下一篇:国际物流“三巨头”入驻 浦东机场成2102中国最佳货运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