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广货北上、疆货南下物流基地将开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22 浏览数:8

8月21日,在“新广州、新商机”推介会上,投资2.5亿元的广货北上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将在广州白云区、喀什疏附县两地建设,将为两地商品提供公路、铁路、航空货运等业务。与此同时,投资70亿元的广州新城援疆项目,目的就是要将广州的“大档口”搬到新疆喀什,让人不出喀什逛“广州”。

8月21日,广州市党政代表团来乌市全面推介广州的崭新形象和商机,按照广州市援疆工作“一个龙头(民生援疆)、两翼齐飞(产业援疆和智力援疆)”的思路,以项目建设深化援疆工作,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40个,总投资257.6亿元。其中落户新疆36个项目,总投资约244.43亿元,占全部签约项目金额94.9%。

签约项目中,投资30亿元的喀什疏附广州国际商贸物流园,是“广州新城”的配套项目,该项目具备仓储流通20万吨货物的能力,并且可拉动用地周边土地资源的升值。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中产业发展平台、服务业、民生、农业等领域的项目数量占总项目数近80%,此外,还包括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旅游观光等项目。

同时,会上乌鲁木齐与广州两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根据协议,今后,乌鲁木齐与广州将充分发挥两市区位、资源、市场和产业优势,通过行政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两市战略合作,积极承接广州产业转移,推动两市产业升级,加强双方在先进制造业、高科技产业、现代物流业、金融业、旅游业、商贸流通业、会展业、社会公共事务、开发区及园区等多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两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黑龙江东宁口岸将建危化品集散地 下一篇:宁波北仑LNG运输车辆“大本营”建设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