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海盐物流服务中心抗台工作获好评 来源:电力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数:7

“这次抗台,由于供电部门狠抓紧落实,特别是像物流服务中心在电力物次调动中,抓落实。有力地确保了抗台工作紧密要求”这是日前海盐县相关领导对海盐供电部门的肯定。

据了解,为积极备战“海葵”等台风,海盐县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局应急抢险指挥中心要求,备足备齐抗台物资、随时待命应急抢险物资的保障供应工作。

据了解,在这次抗台所需主要物资是:其中YJV22-10KV/3*240高压电缆3000米;JKLYJ-10KV(20KV)/1*240绝缘架空线分别为10000米、5000米;非预应力电杆D230/15米、D230/18米分段杆30支、20支全部入库或与就近厂家保持联系可随时保证送货到位。对库存配网主要物资如导线LJ-70mm、LJ-95mm计15吨、8吨;9米-11米低压电杆300支、电力金具、悬式瓷瓶、铁附件等及避雷器300只、跌落式熔断器及配套熔丝计250套已整理完毕,可随时应急配送。同时还准备了应急灯、手电筒等计50套、沙袋1000只、移动线盘20个、潜水泵(带出水管)10台、套鞋雨披等200套等满足现场抢险用的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篇:昆明8亿建国际农资采购中心 有望明年建成 下一篇:金凤区最大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