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霍尼韦尔机场地面防撞技术将首先用于公务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数:17

  据报道,用于机场地面防撞的驾驶舱技术将投入商业运用,霍尼韦尔公司计划首先在公务机上应用这一技术。

 

  霍尼韦尔副总裁威特沃(Bob Witwer)表示,这种三维可移动机场地图显示系统最终将可实现自动滑行。年内这一系统将投入运用,很可能会是湾流或达索的公务机上。“过去30年自动飞行技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地面滑行方面无所建树。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要改变这一状况。”

 

  这种3D地图系统使用品红色线引导飞行员从空中直至登机口,同时标记出其他飞机和障碍物。这一系统将首先应用于公务机,很多公司愿意接受这一额外成本,以提高其公司CEO等高管的乘机安全。在系统的效益得到验证之后,将推广至商业航班上。

 

  根据霍尼韦尔,全球平均每天就发生1起跑道事故,每年花费在飞机检修及旅客受伤救治上的费用高达1亿美元。最严重的地面相撞事故发生于1977年。两家波音747客机在特纳利夫岛相撞,583人遇难。

上一篇:沃尔玛概念重卡 展示未来长距离托运货车 下一篇:专用车辆为危险品物流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