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专用车辆为危险品物流保安全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3 浏览数:13

专用车辆为危险品物流保安全1.jpg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危险品物流安全高效发展论坛”上,参会代表特别强调危险品物流发展需要政府、运输协会及车辆供应商共同努力,促进行业更好发展。

 

  专家表示,危险品运输安全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专业车辆设备管理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细化等多个方面,目前危险品物流已具有一定规模,需要有关部门不断加强管理。2013年7月,新《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实施,对危险品物流运输过程中各个环节都提出了严格要求。

 

  安全可靠的专用车辆在整个危险品运输环节中起着关键作用。作为东风柳汽一款战略产品,具有高安全、高效率、高舒适、低油耗品质的霸龙康明斯M7C,以其突出品质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信赖。M7C采用“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配合全套进口WABCO制动元件,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充分保证车辆安全性及稳定性;同时标配东风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进口品质变速器和车桥、全包围导流罩设计,自重8.18吨,在保障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此外,大空间平地板设计更符合中长途危险品运输对高舒适性的需求。

上一篇:霍尼韦尔机场地面防撞技术将首先用于公务机 下一篇:柳工携新机征战俄罗斯CTT展 获如潮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