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柳工携新机征战俄罗斯CTT展 获如潮好评 来源:中国物流技术装备网 发布时间:2013-07-02 浏览数:19

  近日,柳工携18台机械设备参加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CROCUS CITY展览中心,举办的第14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展)。展会上,作为国内预应力行业的领军企业,柳工欧维姆公司也携高品质产品和尖端技术参展,而柳工更是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展商之一。

 

  展会期间,柳工集团公司副总裁郑津表示,“俄罗斯是一片投资热土,随着远东地区大量基础设施项目陆续开工,对建筑机械的需求将越来越大”。而此次柳工参展的设备都是经过市场调研,主攻俄罗斯及中东亚区域的拳头产品,包括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混凝土拖泵、叉车、Dressta 吊管机、推土机等机型。

 

  其中,部分机型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展会现场,柳工欧维姆公司通过电视宣传片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全面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品牌、产品、技术等,让客户了解中国的预应力产品和技术,使欧维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得到提升,成为众多参展中资公司的亮点。

 

  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渠道发展及服务网络的铺设,徐工这个首批进入俄罗斯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现已成为该地区最重要的全系列重型工程机械提供商之一。另外,柳工近年对国际品牌的悉心打造,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赞许。

上一篇:专用车辆为危险品物流保安全 下一篇:潍柴动力助推凯傲德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