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南充都京临港物流园区 来源:市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3-06-16 浏览数:404

  南充港物流园位于四川省南充市都京镇,本项目在水路与铁路公路带来的交通优势和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的时代机遇之下,结合物流产业所承担的职能,规划提出“网络聚合、南北逢源、承南启动”的发展。

 

  

1-13030609153Ea.jpg  

 

  南充港是四川省“10+2”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南充港都京作业区一期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的举行,标志着我省“四江六港”为重点的内河水运建设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又迈出了新的步伐。本项目作为南充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充分发挥南充市区位及交通优势,通过建立完善的多式联运体系,延长港口的辐射范围,建设以大宗生产生活物资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区域重点物流项目,助力地方经济腾飞。

上一篇:四川南充现代物流园还房建设年底整体投入使用 下一篇:南充六个“突破”加快现代物流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