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2-12-26 浏览数:26

  10月15日上午,雨后的南充透出丝丝凉意。在南充现代物流园还房工地,伴随着机器的轰鸣,近百名建筑工人在工地上干得汗流浃背。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期还房场平工程已全部结束,现正进行基础开挖。

 

  据了解,南充现代物流园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人员克服雨水多、施工难度大等困难,科学组织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目前,共完成各类投资2.94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4%。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充现代物流园内的在建项目物流大道中的江东大道至螺溪河段沙夹石滤水层已铺设完成,正进行页岩回填;1400米污水管网及检查井也全部安装完成并进行了验收回填;小龙九村段清淤已完成,准备进行沙夹石滤水层铺设。三源大道K1+20至K1+240段清淤已结束,正进行沙夹石滤水层铺设。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们采取人歇机不休的方式,轮班作业,确保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上一篇:南充现代物流园区施工进度全面加快 下一篇:独山港综合物流园区获80万元补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