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独山港综合物流园区获80万元补助资金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21

27日记者从独山港区了解到,今年独山港综合物流园区获得省物流基地专项补助资金80万元,这也是独山港区物流园区连续第三次获得省交通大物流扶持引导资金。

     

据了解,独山港区物流园区总规划面积9.12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2.2平方公里,核心区总投资33.5亿元。到2011年底,物流园区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入23亿元,建成了滩涂围垦、疏港道路、跨堤桥梁、污水处理厂、垃圾发电厂等基础和配套设施。目前,物流园区已落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16家,总投资70多亿元,已完成投入16.8亿元。接下来,物流园区将加大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物流产业招商力度,加快构建多渠道、多等级的物流人才和专家体系,加强物流园区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把独山港综合物流园区建设成为综合性物流枢纽,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上一篇: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快速推进 下一篇:青岛将建成1600万平米物流园区 加快物流集聚规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