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成都保税物流中心 来源:成都保税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9

成都保税物流中心通过进口、出口、结转、转口贸易以及与其他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间的流转等业务模式,形成多功能、一体化、具备口岸功能的保税物流公共平台,成为跨国公司在西部地区开展全球采购、增值服务的产品分拨和配送基地;是加工贸易产品特别是跨国公司产品内销直运的中转基地,以解决“香港一日游”增加物流成本和降低时效的问题;是为企业降低综合物流成本,开展进口保税仓储、产品国际配送和配套增值服务的国际中转中心;是为企业提供保税货物的VMI库存管理和增值加工的配送基地。

中心依托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四川成都出口加工区,提供立足成都市、面向四川乃至西部地区的保税物流服务,营造一流的物流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中心将辐射国内与国际市场,吸引国内外优秀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入驻,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化物流基地,成为四川及成都外向型经济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上一篇:成都新津物流园区 下一篇:四川青龙物流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