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普洛斯青岛胶南物流园日前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青岛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数:10

普洛斯青岛胶南物流园日前正式投入运营。普洛斯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该项目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第四方物流概念。

项目位于王台镇东部工业园,由新加坡政府产业集团投资兴办,总投资4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占地120亩,主要从事工业及物流仓储设施的开发、经营管理及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投产后年可实现收入4.5亿元,实现利税7000万元。

一般来说,制造商为第一方,零售商为第二方,这两者之间的物流公司就是第三方。第四方物流专门为第一方、第二方和第三方提供物流规划、咨询、物流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等活动,不实际承担具体的物流运作活动。

上一篇:石家庄:肉食水产冷链物流园建成 下一篇:天津东疆海润物流园红酒物流库改造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