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黔东南州投资16亿建物流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13

11月17日上午,上海—贵州商贸合作重点项目——宝恒国际建材物流城项目第一期工程开盘。

据介绍,去年7月,贵州省与上海市举办商贸合作签约仪式,当场签约的项目有20多个,总投资1000多亿,宝恒国际建材物流城是其中进驻黔东南的项目。项目坐落在凯里经济开发区至下司的大道上,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投资为16亿元,总需商住用地面积690亩,市场商住用地390亩,住宅配套用地300亩。整个项目将集钢材、管材、磁材、五金、灯饰、洁具、家居、商业地产以及休闲娱乐中心于一体。整个项目完工后,将解决1万人就业。

在建的一期工程用地150亩,主要建钢材贸易城,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封顶。贸易城竣工后,主要开展建材、装修材料以及家具等大宗货物贸易,目前,已有40多家企业报名进驻,预计在今年年底会有100家企业入驻投产营业。

上一篇:迁安北钢物流产业聚集区荣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 下一篇:广西百色建西南最大农产品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