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浙江杭州邮政医院物流配送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11

由浙江杭州邮政开发的医院物流配送平台于近日在省中医院上线运行。该平台的运行实现了医院—邮政—药厂中药配送全流程信息化,进一步提高了邮政在医疗行业物流配送中的影响力。

  

今年初,杭州邮政利用“三流合一”的优势,为合作医院提供中药等个性化代送服务,截至10月底,配送量已达到40万件。以往医院把处方信息通过传真件发给药厂,药厂再按照传真信息煎药并交付邮政投递,处理方法费时费力。现在通过医药物流配送平台的运行,医院处方信息、配送信息通过邮政平台转发到各中药饮片厂,医院不再需要和药厂之间发送处方传真,药厂减少了处方单的录入,双方都节约了人力成本,加快了药方的处理速度。

上一篇:船舶船员协同管理信息化有序推广 下一篇:江苏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未来五年十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