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农副物流财政收入首破三亿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15

  近日从良渚组团(杭州农副物流中心)管委会了解到,今年截至11月,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财政总收入首破3亿元大关,交易额达293亿元,交易量达351万吨,领跑全国农副产品综合市场。

 

  “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是全国最大的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之一,杭州市民保供和平物价的基地,我们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完善园区各类配套,并抓好农副产品安全关,助推园区健康快速发展。”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管委会负责人说到,物流园区是杭州北部新城重点建设区块之一,自2008年正式开业以来,这个规划面积相当于9500个篮球场的现代化物流中心便成了百姓们最喜爱的“菜篮子”“米袋子”。

 

  中心拥有肉类、果品、蔬菜、水产、副食品、粮油、冷冻品、多利沅配送中心等9大专业市场,以及1个正北货运市场,涵盖了农副产品交易、加工、仓储、配套等多项功能。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杭宁高速、绕城公路南庄兜立交和巨州路在园区中心交汇,又有城市主干道、水路相连。2013年底开通的铁路专用线为园区再添粮油运输通道,水路、公路、铁路的三重优势得到最大发挥,为进出物流中心的农副产品提供了最经济快捷的运输服务,也进一步保障了杭州地区的粮食安全。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更是以其实惠的价格、放心的质量,为园区发展筑起最坚实的基石。

 

  超大体量的园区、高标准的配套、优越的地理、便捷的交通、科学的管理赋予了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极强的辐射力和集聚力。今年1至11月,物流中心财政总收入完成3亿余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在全国农副产品综合市场中首屈一指。这座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的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正以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姿态砥砺前行。

上一篇: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成立 下一篇:配送物流发展规划出台 智能自提柜明年建1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