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中国长白山医药物流中心在吉林省通化市揭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10-15 浏览数:11

10月13日报道,中国长白山医药物流中心13日在吉林省通化市揭牌,中国中医药产业展览交易中心同时在此落户。

地处长白山区的通化是全国“三大天然药库”之一,也是我国中药材主产地和东北地区中药材集散地之一,拥有修正、东宝、万通、振国等规模以上医药企业87家,2011年医药工业产值480亿元,是闻名全国的“医药城”。

长白山医药物流中心位于通化市通化县内,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面积约1.6平方公里,规划有医药物流中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孵化中心、电子商务信息中心、检测加工包装中心、产业配套中心等六大功能区及神农百草园种植基地,形成了我国中医药企业产业链式集群发展的新型商业模式。记者在现场看到,物流园区内,首期建成的人参交易市场已投入运营;物流中心内,现代化的自动存储、自动拣选和功能齐全的计算机仓储管理系统也已投入使用。

长白山医药物流中心挂牌当日,中国中医药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即在此落户。该基地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批准立项,其将与长白山医药物流中心一起合力打造立足东北、面向全国的现代医药物流平台,成为我国中医药产业产品、技术、信息与资源的集中展示交易基地和中医药企业生产加工、国际贸易集成化协作新平台。

上一篇:多项机遇助飞物流业“井喷” 下一篇:船山区两大商贸物流项目签约 两项目共投资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