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商贸流通物流

华北制药牵手九州通进军物流领域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数:1

10月10日上午,华北制药与武汉九州通医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九州通以现金方式增资华北制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华北制药持股 51%控股,九州通持股49%。合资公司将建设华北地区领先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共同打造以国际医药进出口、国内医院配送、物流服务等为核心业务的医药营销平台。

九州通医药集团在全国21个省会城市设有大型医药物流中心、建有400多个终端配送点,具有先进的医药商业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医药物流配送体系。合资公司首期目标将建立以石家庄为中心、以我省各设区市中心城市为二级分销服务网络、覆盖全省的医药流通配送体系。

上一篇:船山区两大商贸物流项目签约 两项目共投资25亿 下一篇:物流企业跨界做电商面临多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