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马来西亚国际航运在韩国订造8艘LNG船 来源:环球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3-07-02 浏览数:12

  据悉,马来西亚国际航运公司(MISC)正在促进最多8艘LNG船新造项目,而韩国大型造船厂获得该项目订单的可能最大。

 

  根据消息,该公司正在与韩国造船厂进行新造洽谈,目标在年内签署建造合同。

 

  今年初,MISC公司为了订造最多8艘(确定2艘+备选6艘)新造船,针对韩国及日本造船厂进行竞标,当时认为,过去在日本造船厂订造过LNG船的MISC公司有可能此次也在日本造船厂以配备日本船配件为条件订造船舶。但是,日本造船厂在建造大量船舶的能力上存在限制,因此目前与韩国造船厂进行以2016年以后交付为条件的新造洽谈。

 

  现代重工、大宇造船海洋、Mitsubishi重工等3家造船厂正在为了获得其订单进行竞争,公司都考虑Membrane型及Moss型,将配备Reheat Steam-Turbine推进系统。

 

  MISC公司计划以后与其母公司Petronas签署这些新造船的长期包租合同,Petronas公司正在进行“Kanowit”FLNG等新的出口项目。

上一篇:制造业有望保持平稳运行态势 下一篇:畅想“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