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生产制造物流

10月定增融资规模小幅回升 制造业融资金额居前 来源:重庆商报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6

今年十月份以来,A股市场仅有4家企业上市,合计融资31.6亿元,IPO融资金额仅为同期实施定增企业融资金额的17.2%。但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昨日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受单笔融资金额增加的影响,定增融资规模有小幅回升,制造业完成定向增发上市公司数量及融资金额居前。

数据显示,共有8家A股上市公司于10月份里实施了定向增发方案,融资金额总计183.7亿元,环比上升29.4%,定增上市首日平均收益率为13.0%,较上月有所回升。其中,在已实施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中,营口港以每股5.7元的价格向营口港务集团非公开发行10.6亿股,购买资产60.4亿元,在本月已经实施定增的上市公司中融资规模居首位。

本月实施定增的企业数量虽较上月减少2家,但受单笔融资金额增加的影响,融资规模有所回升。从单笔融资金额来看,本月实施定增的8家企业平均单笔融资金额为23.0亿元。而在定向增发收益方面,2012年10月完成定增的8家上市公司定增上市首日平均收益率为13.0%,较上月也同样有所回升。

上一篇:专家称须去房地产化 房价大幅上涨威胁制造业 下一篇:华夏家具不惧制造业产业寒冬逆市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