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管道

双层防渗技术助力成品油输送零渗漏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6

如果输油管线渗漏,不仅给成品油销售企业带来经济损失,而且会污染环境。一种采用双层防渗管道和整体导静电人孔井的零渗漏管道系统为成品油安全输送提供新的解决路径。

10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2年美国加油设备展(PEI)上,石油管道公司凯博思(KPS)展出了一套由双层防渗管道和整体导静电人孔井等设备组成的新管道系统。

这套系统主打环保与安全理念,代表了石油管道领域的世界先进水平。目前,整体导静电人孔井已在马来西亚和欧洲部分加油站使用,并将在年内投放国内市场。

这套系统双层管道的外层可将内层管道泄漏的油品与外界完全隔绝。泄漏油品经内外管道之间的空隙流入人孔井中设置的液体传感器,可立即触发警报。在防静电方面,与旧有人孔井仅内壁导静电技术不同,整体导静电材料制成的人孔井能将积累的电荷及时接地,降低了维修人员井中作业时的静电风险。

上一篇:北京16区县明年实现天然气化 下一篇:乌克兰将追加天然气运输系统现代化改造国家担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