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南宁宁铁物流玉林物流基地启用 来源: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数:20

10月31日,南宁宁铁物流玉林物流基地揭牌,玉林市副市长禤甲军为南宁宁铁物流玉林物流基地揭牌。

宁铁物流玉林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设计卸车能力为169万吨/年,是南宁宁铁物流公司管内集货运办理、货物装卸、货物搬运、运输代理、仓储服务、场地租赁、汽车配送、开发经营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基地,铁路货运、物流业务辐射玉林市及周边地区,能够充分满足玉林市及周边地区对煤炭及其他散装货物的卸车及经营开发需求,对加速玉林市货物大进大出,强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宁铁物流玉林物流基地的揭牌运营,是路地双方合作的一个硕果,也是玉林市以科学发展观指导项目建设,实施玉林火车站煤场搬迁,优化玉柴周边环境,推进强柴兴玉战略实施的又一新成果。

上一篇:天津港“牵手”天元锰业联手打造“物流金融链” 下一篇:济南物流协会呼吁成立执法监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