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 >  三方、四方物流

四川夹江县陶瓷物流等6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新浪地产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数:6

10月29日,夹江县总投资12.2亿元的6个项目在焉城镇陶瓷物流中心项目现场集中开工。乐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宁坚,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建芝,市政协副主席罗勇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夹江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各乡镇、部门负责人、业主单位、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是:陶瓷物流中心、汽车4s中心、家居购物中心、钕铁硼磁粉技改扩建及镨钕合金生产线、高浓度复合肥生产基地、福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总投资12.2亿元。据夹江县委书记廖克全介绍,该批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单体规模大、涵盖领域宽、建设标准高,涉及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是夹江喜迎党的十八大、加快推进“两化”互动的成果展示,也是夹江县实施投资拉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坚实举措。

廖克全表示,夹江将进一步围绕项目谋发展,强服务,抓落实,在项目收集、策划、包装上下功夫。着力建设好面向成都产业、面向乐山中心城区和面向峨眉度假旅游三大辐射区,展示夹江实干奋进的新形象,努力把夹江打造成乐山名副其实的“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新门户,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沉甸甸、实打实的礼物。

上一篇:医药冷链物流的发展更加引人注意 下一篇:雨润物流体系保障终端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