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技术应用

湖南八项交通科技成果获奖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6-30 浏览数:14

  日前,湖南省政府作出201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表彰决定,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八项交通科技成果获奖。

 

  由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等单位完成的“大跨度悬索桥加劲梁‘轨索滑移法’架设新技术”获省技术发明一等奖,由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完成的“新型广义复合地基技术及其在公路软基处置中的应用”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另有两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四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今年,湖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将重点加快科技强交步伐,支持桥梁预应力管道注浆智能控制仪等先进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实施道路重点运输过程监管示范系统工程,完成一万台营运车辆北斗/GPS双模终端安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物联网成为未来五年内十大技术发展趋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