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金融政策

邻水县国税“四个度”加强个体税收征管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4-25 浏览数:15

一是加大征管考核“密度”。将个体征管指标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按月通报,按季考核,建立一系列严密的岗责体系和管理考核办法,实行管事与管户相结合,全面调动税管员的工作积极性。

二是拓展信息来源“广度”。加强与工商、地税等部门的协作,定期开展涉税数据交换,及时核对个体开业、停业、注销、变更等信息,对未按时办理税务登记的个体户逐户进行清理。

三是强化专项整治“力度”。以清理个体工商户为突破口,开展户籍拉网式专项整治,逐条街道、逐个门面、逐个地段重点突破,及时排查漏征漏管户。

四是把好定额管理“亮度”。实行公开评税,阳光定税,认真采集纳税户的相关数据,通过典型调查、行业横向对比,科学核定定额,并将定额结果及时进行公开、公示,广泛接受纳税人监督,解决税负不公的问题。

上一篇:中国银监会关于印发绿色信贷指引的通知银监发〔2012〕4号 下一篇:四川银监局要求银行业力挺小微企业 严禁信贷乱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