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意大利维龙在渝建 国际供应链物流基地 来源:重庆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5

10月15日,全球物流巨头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约,将投资9000万美元,在两江新区建设国际供应链物流运营基地。据悉,该基地将成为重庆打造对欧贸易中心的重要载体。

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工业物流设施开发商,自2003年成立后,5年之内就在全球开发了近20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拥有奔驰、保时捷、ABB、LV等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以及行业龙头企业客户资源,是全球物流领域的领袖级企业。

维龙计划在两江新区投建供应链物流运营基地,建设高品质物流中心,并引进世界知名企业的配送中心、运营中心。结合两江新区产业发展导向,维龙重庆两江物流园将聚集进口汽车品牌零部件配送企业、奢侈品高端消费品企业、高端进口食品冷链企业等跨国企业。根据投资协议,维龙重庆两江物流园项目占地约327亩,总建筑规模约17万平方米,包括物流仓储用房及配套设施用房等。

据介绍,意大利维龙布局两江新区,与重庆打造中国对欧贸易中心城市、两江新区打造对欧贸易桥头堡战略密切相关。去年,中欧贸易总额高达2000亿欧元,互为第一、第二大伙伴;重庆对欧贸易额增幅高达120%。

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鸣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篇:阿美计划于2014年开始削减国内石油消费量 下一篇:日本邮船下单建造4艘新一代PC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