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中远航运与Perezy就南美揽货代理签定协议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数:13

9月18日,中远航运和西班牙代理 Perezy Cia Americas 关于南美揽货代理网点签约仪式在广州远洋大厦举行。中远航运航运经营部总经理吴亮明和 Perezy Cia Americas 的总经理 MR. Jose Jimenez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公司副总经理杜俊明与相关人员见证了签字仪式。

按照协议,Perezy Cia Americas将成为中远航运在南美市场开发重大件与杂货业务的一个揽货代理。此次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完善中远航运在南美市场的营销网络,有利于进一步开发南美市场,提高服务南美地区客户的水平。

上一篇:推进疆域扩张:法国标致出售物流公司股权 下一篇:中国外运牵手加拿大中心港共拓物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