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23日成都开通直飞宜春航线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数:9

  昨日,记者从川航获悉,本月23日起,川航将开通成都—宜春—厦门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该航线开通意味着成都新添直飞宜春航线,从此前往宜春不用再中转,可以节省大约10个小时的旅行时间。

 

  据了解,川航即将开通的成都—宜春—厦门航线,采用空客A320、A319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各执飞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成都-宜春,15∶55从成都起飞,17∶55到达宜春;宜春—厦门,18∶45从宜春起飞,20∶05到达厦门;厦门—宜春,21∶00从厦门起飞,22∶25到达宜春;宜春-成都,23∶15从宜春起飞,1∶25到达成都。

 

  位于江西省西北部的宜春市,是江西省省辖市,有“月亮之都”“亚洲锂都”之称。宜春明月山机场于去年6月正式通航,目前成都前往宜春需要到深圳或昆明中转,加上中转等待时间,整个旅程至少需要12个小时。而川航开通成都—宜春—厦门航线后,实际上就开通了成都直飞宜春航线,旅客前往宜春不用再中转,而直飞单程2个小时的空中飞行时间,比中转可以节省大约10个小时的旅行时间。

上一篇:四川省第一条低空航线试飞首航 下一篇:宜宾民航开通直飞厦门青岛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