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河北航737NG飞机RNP APCH温州验证试飞成功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11

2012年11月23日消息,11月22日18点39分,河北航空有限公司(Hebei Airlines Co. Ltd.,简称“河北航空”)一架波音737NG飞机(机号B-5456)完成了一系列的RNP APCH进离场程序后在温州永强机场的跑道上平稳落地,河北航空公司波音737NG机型在温州机场RNP APCH飞行程序验证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河北航空公司B737NG机型即将获取RNP APCH运行资质,公司安全运行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民航华北局监察员陈曦光、孙涛,民航河北监管局监察员李振宇、李玉洁对河北航空公司的此次验证试飞进行了全过程的验证检查。河北航空公司副总飞行师田顺、AOC总监盖喜华、飞行标准管理部副部长苗原等验证组10余人参加了此次验证试飞工作。

河北航空公司波音737NG机型验证试飞工作,是在今年10月份顺利完成ERJ190飞机RNP APCH验证试飞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并针对波音737NG机型制定详细计划,成立了以运行副总理刘新为组长的验证试飞领导小组,集合了飞行、机务、运控、运行管理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此次验证试飞工作的各项保障任务。验证试飞当天,河北航空公司验证组成员与温州机场驻场的相关单位在温州机场会议室召开河北航空验证试飞准备会。会上,各方参会人员针对试飞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和论证,并制订出周密的试飞实施措施。在实地验证飞行中,河北航空公司副总飞行师兼飞行部部长田顺和飞行标准管理部副部长苗原作为飞行机组成员亲自进行程序验证飞行。

据了解,河北航空公司自今年5月份启动RNP APCH 审定项目以来,经过紧张严密的工作,如期按照审定计划完成了文件审查、文件整改、专业人员理论培训、导航数据库更新、验证试飞计划申请、模拟机验证和实地验证试飞等工作。河北航空公司现运行的波音737NG和ERJ190两种机型均已满足RNP APCH飞行程序运行能力和要求。

此次验证试飞的成功,正值全国上下轰轰烈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之际,河北航空公司将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公司安全运行水平和保障能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

上一篇:空域优化让呼和浩特机场航班放行率达93.8% 下一篇:大韩航空开通温州—首尔航班 每周执飞两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