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大韩航空开通温州—首尔航班 每周执飞两班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12

2012年11月23日消息,11月23日,温州至韩国首尔国际航线再添新航班,这次航班将由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开始执飞。温州地区丰富的国际航空客源,再次引起各大航空公司的广泛关注。

按照计划,该航班每周安排周一、周五两个往返航班,于16:30从首尔仁川机场起飞,18:00到达温州,19:00从温州永强国际机场起飞,22:25到达首尔仁川机场(按国际惯例,上述航班时刻均为当地标准时间);航班号为KE9187/8,机型为波音737-900,满座188位,空中航程需2个半小时。

这是温州机场自今年7月24日正式通过航空口岸扩大开放以来,四个月内开通的第三个国际航班。自温州航空口岸扩大开放以来,温州机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加快国际航空市场的开拓步伐。

目前,温州至泰国曼谷的国际航线和加密到香港航班的审批程序已经启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近期将会有明确消息,至此,温州机场国际(地区)航线已经进入密集开发期,温州市民从家门口搭乘航班出国经商、探亲或旅游将会变得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实惠。

随着新航班的开通,温州=首尔航线每周航班增至4个,为温州市民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更便利地来往首尔和温州两地,以及通过大韩航空广阔的全球航线网络中转至其他国家。目前,大韩航空拥有遍及38个国家107个国外城市的国际航线,其在中国每周运营航班约200个,航线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4个城市,已经成为在中国运营航线最多的外国航空公司。

据悉,大韩韩空优质的空中服务,将会让乘客一踏上飞机就能感受到浓郁的韩国风,享受更为愉悦舒适的空中之旅。作为韩国的第一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以其出色业绩及优秀的服务,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截止2012年,该公司连续四年荣膺全球首屈一指的旅行休闲杂志《悦旅Travel+Leisure》的年度“十佳航空公司”大奖。

上一篇:河北航737NG飞机RNP APCH温州验证试飞成功 下一篇:河北航29日将开通石家庄—鄂尔多斯—邯郸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