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南航深圳—越南岘港航线将于11月25日开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6

2012年11月24日消息,笔者日前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了解到,从11月25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深圳分公司将开通深圳—越南岘港国际航线,深圳至东南亚有了新的航点。

据了解,深圳直飞南岘港的航班号为CZ6089/90,每周四、周日两班。由空中客车A320机型执飞,深圳始发时间为17:50 抵达岘港时间为19:40;20:50从岘港返程,抵达深圳时间为22:30。

在今年冬春航班换季前后,深圳机场加强与南航、深航等航空公司的沟通和协调。积极梳理和改善国际侯机楼的旅客中转服务流程,努力为深圳机场增开更多的国际新航线创造有利条件。此次开通深圳-越南岘港的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了深圳机场在东南亚的航线网络布局。

资料显示,越南岘港是越南南方第二大城市,东面接连南海,旅游资源丰富,蓝天白云、宁静闲逸,是理想的度假新胜地,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深圳-越南岘港航线,为深圳市民前往东南亚旅游观光提供提供了便利。

上一篇:河北航29日将开通石家庄—鄂尔多斯—邯郸航线 下一篇:合肥机场冬春航班首次扩容 每周新增52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