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成都市交委召开专题会加强全市危化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数: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及厅关于加强危货化输企业安全监管,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工作要求,近日,成都市交委会同市安监局、市公安交管局召开成都市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成都市交委、市安监局和市公安交管局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市)县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成都市危货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危货运输安全教育警示片,通报了近年来成都市危化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和调查处理结果,并就事故原因进行了重点分析,就加强危货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成都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务必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自觉履行好行业安全监管职能职责,严格执法和责任追究,督促企业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从业人员,切实落实到基层生产一线这个“操作层面”,真正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全员尽责”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成都市所有危化运输企业务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各项规定、规范和要求,认真查找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健全完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加快危化运输企业在线监控和应急管理平台建设,切实加大安全投入,完善管理规定,改进工作不足,把企业安全生产抓紧、抓好,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上一篇: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与省有关部门开展联网畅通工程专项检查 下一篇: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银企对接会召开省政府金融办、省交通运输厅深化银政银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