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4年四川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规划和计划工作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数:78

厅召开2014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规划和计划工作座谈会1.jpg

 

  近日,厅召开四川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规划和计划工作座谈会。冯文生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全省21个市(州)交通运输局(委)、59个扩权强县交通运输局、厅直相关单位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二五”交通运输规划中期评估情况,介绍了“十二五”后两年主要建设任务。厅综合规划处、公路局、航务局和运管局分别就规划、项目前期工作、投资计划、资金管理、“八大专项”工程中期评估和调整等提出了工作要求,部分市及扩权强县做了交流发言,并就规划编制、项目前期和计划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冯文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规划和计划工作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规划编制和对接、“八大专项”工程中期评估、省道网规划调整、项目前期工作、计划项目安排、建设资金落实、农村公路网规划调整研究等七方面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中亚国际铁路货运列车首发 “成都造”开辟新市场 下一篇:泸州市召开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