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厅运管局检查组到遂宁市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5-03-12 浏览数:20

  3月10日上午,厅运管局检查组深入遂宁市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在遂宁市城南客运站,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汽车站春运期间的发班情况、客流情况,检查了车辆例检区、售票厅、候车厅,重点查看了“三品”检查、出站检查、安全警示教育交代事项、发车前安全承诺执行情况等相关记录。同时详细了解了当前客运工作面临的困难和瓶颈。

 

  检查组要求,客运站要切实落实安全监管各项措施,强化车站、驾驶员及客运车辆源头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和规定,驾驶员教育落实到位、车辆安检及运行监控落实到位、车站“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管理制度及“危险三品”检查落实到位,始终把安全生产贯穿于整个春运,确保道路春运安全。

上一篇:四川团全体建议:将川藏铁路纳入十三五规划 下一篇:四川高速公路管理系统扎实做好民工出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