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魏宏对我省2015年交通运输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5-01-19 浏览数:26

  2015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于1月16日下午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作出重要批示:

 

  省政府充分肯定去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省交通运输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坚持高位求进、重点突破,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大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的推进力度,切实保障灾后重建顺利实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向全省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保持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的良好状态,充分发挥交通投资建设对稳增长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交通运输保障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四川省物流发展概况

上一篇:国家邮政局公布2014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下一篇:2015年我省交通运输重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