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港都京码头月底建成 系川东北最大河运码头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88

  昨(10)日上午,南充港都京多用途码头,占地7000平方米的码头一号仓库正进行钢结构安装作业。中交四航局三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本月底该仓库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川东北第一港口码头仓库。

 

  去年底,都京多用途码头竣工后,即进入码头辅助区仓库和堆场施工准备。据介绍,目前,7000平方米的仓库钢结构安装已近尾声,2万平方米仓库钢结构主件安装正加紧进行,5000平方米钢筋混凝土厂房基础已完成。

 

  辅助区仓库为都京多用途码头的主要组成部分,按照设计,该码头共建总面积3.2万平方米的仓库3个、货物堆场2个,另有三纵三横堆场道路6条。

 

  都京多用途码头为南充港群首个建成的码头,也是目前川东北地区最大的河运码头,其对成都、德阳一带市场的水运辐射,已初显嘉陵江中游水运中心功能。

上一篇:兰渝铁路南充段全线路基基本成型 下一篇:冯文生检查广元南充水上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