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冯文生检查广元南充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78

 

  为贯彻落实11月21日交通运输部召开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四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厅《关于开展水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川交函〔2014〕687号)安排,由副厅长冯文生带队的厅第1督查组,于12月3至4日先后对广元、南充两市的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广元、南充港安全生产情况,抽查了两市重点客渡运码头的安全管理、船舶适航、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两市水上交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冯文生指出:各级交通主管部门、航务海事机构要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增强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切实把思想、行动和措施统一到交通运输部“平安交通”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要求上来,特别是要结合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我省交通运输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针对问题、制定措施,切实抓好当前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确保我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为切实抓好枯水雾季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冯文生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水上交通安全责任;二是要强化安全一线监管,加强客渡船和采砂船舶监督管理;三是要持续整治水上交通突出问题;四是要对新增库区水域的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开展系统性研究。

上一篇:南充港都京码头月底建成 系川东北最大河运码头 下一篇:快速度推进兰渝铁路南充段建设